张一岁

等ta
Paint It, Black - Ramin Djawadi

ben:

人们说,古老的神明曾在这世间漫步,巍然如山;但现在它们只剩下尸骨琥珀。连最强大的物种也敌不过时间,看看岁月对你做了什么啊终有一天,你将消亡;你将和自己的同类一起埋葬在黄土之下;你的梦想都被遗忘,恐惧都被磨灭;你的尸骨将成为尘土,而在尘土之上,一位新的神明将会漫步--------不朽之神。因为这个世界不属于你;也不属于之前来过的那些人。这里属于尚未到来的神明。



人类的智慧就像孔雀的羽毛,只是一个奢侈的展示,旨在吸引伴侣,所有的艺术、文学,莫扎特的一部分,威廉姆莎士比亚、米开朗琪罗,还有帝国大厦,只是一个精心求偶的仪式,或许这与我们用尽多少理由去完成这些毫无干系,但显然孔雀不能飞翔,它们活在尘土里,用喙挑出虫子吃掉,用它无与伦比的美丽安慰自己,我开始认为这么多的意识是一种负担,一种重量,而我们却让它们免受这种负担,焦虑、自我厌恶、内疚,真正自由的,是这些机器,在我的控制下自由。




D:I'd like to go there with you.
T :  well , someday,I'll take you.
D :  Someday ,you said someday , not today or tomorrow or next week.
 "Someday" sounds a lot like the thing people say when they actually mean "never".
Let's not go someday. Teddy, let's go now.


-------西部世界第一季




评论

热度(9)